放大學習力,外語力準備起飛!

Time is a file that wears and makes no noise.

光陰如銼,細磨無聲

2020悄悄的已經進入下半學期,當你在想這學期要修幾學分,愛情學分修不修得到的同時,世界各國還有人煩惱能不能開學呢!誰能想到半年過去了,疫情卻更嚴重呢?至於那些原本預計出國留學的小夥伴,國外許多大學直接取消這一學期,或者選擇用ZOOM線上授課,雖然犧牲許多實體資源,但線上授課,無時間、地區限制等……優點,習慣這種授課模式,其實也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如果你還是想出國,不如到聯成外語選擇美日西,來一場最道地的「偽留學」,叫醒沉睡已久的學習力,搭上abcgo專機,外語力準備起飛!

「偽留學!不用快篩,我們健檢!」

「即日起前300名填表,贈價值1,200元語言健檢」在這裡我們講求高效率的學習,請暫時遺忘學校從第一頁開始教的授課方式!就像看醫生一樣,必須對症下藥,才會有最好的效果!聯成外語與一般外語學習品牌不同,具備語言健檢服務,現在前300名填寫完畢,即可免費檢測!了解課程的同時,也一併了解自身的程度,瞄準弱點加強、進修,讓學外語贏在起跑點!

「商用外語振興計畫 符合資格享萬元學費補助」

◆ 計畫緣起:響應政府提升國民外語力,推出「全民學外語補助計畫」

◆ 培訓資格:年滿2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均可申請外語學習補助

◆ 培訓項目:美/日/西國際認證、實用會話、商務會話及主題課程

聯成外語就是要你贏在起跑點,再也沒有藉口學不會,就是要激發你的學習力,讓你花小錢也能有大大的學習效果!聯成外語採用ZOOM提供穩定、高品質的學習體驗,虛實整合的方式讓你在家也能輕鬆學,更有24小時課後自學平台,讓你能夠掌握學習節奏,用最舒適的速度,做最有效率的學習!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