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ap Year Now!按下「空白鍵」,開創一生精采!

盛行於歐美的「Gap Year」掀起一波波短時「出走潮」。有規劃的旅程不再被視為浪費時間,花數月~一年留學、遊學、壯遊、出國實習,晉升為思索最好出路、為未來累積履歷、打造交際生存軟實力、增加格局視野的極佳管道,求學就業也因此大大加分!

給自己一個漂亮的人生「頓號」,你準備好了嗎?

壯遊無目標?最新三大人氣地點別錯過!

夢想出走卻不知該去哪裡?專業「攻略」千字文讀不下去?現在就讓你三句話搞懂台灣人最愛3大熱門壯遊/遊留學地點!

TOP.1美國

別以為這裡只有百大名校!全球15大族裔在此融匯紮根, 52州「一州一世界」,文化體驗傲視全球,加上大峽谷、高達59個國家公園、阿拉斯加冰川洞穴等多元景觀,第一名當之無愧!

TOP.2英國

藝術迷最愛魔法之都!悠久歷史、豐富文化資產、良好治安、便利生活,為國際學生大量開放藝術、設計、歷史等短期課程!還猶豫什麼,大英博物館、哈利波特影城、劍橋大學城等你來踩點!

TOP3澳洲

壯遊留學新大陸!農產畜牧觀光大國,壯麗絕倫的自然景致,語言學習與潛水、衝浪等活動相輔相成,還有超彈性簽證規範,短期旅遊充電、長期留學就業,真正「說走就走」!



不再當「白日夢冒險王」,你需要的是…曾想飛英澳美加,卻困於語言門檻而提不起勇氣?因知識、常識不足而退卻?

更多壯遊英語Tips看這裡>>>https://www.abcgo.com.tw/social_worldtravel/



資料來源: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世界各主要國家之我留學生人數統計表」。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