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很適合沒有太多時間複習的上班族

學員姓名:陳玉芊 Angel

 從無到有的學習,累積滿滿成就感 

 職業:藥師

 參與課程:日語基礎會話

 上課時間:107年8月~108年10月

 

 

 推薦課程:會話

 

學習外語目的是因為旅遊,希望能更深入體會日本自由行,看得懂簡單單字並能用日文跟日本人做簡單溝通聊天,讓旅遊更有趣。


在聯成外語學習外語後,與之前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去日本玩的時候看得懂大部分的菜單,也能簡單和日本人介紹自己的國家和喜歡日本的原因。


聯成外語的老師超級親切,還時常分享自己學習日文的經驗跟故事很有趣,每次上課也會藉機複習前面學過的東西,很適合沒有太多時間複習的上班族XD。


今年九月去日本橫濱自由行時在Jonathan’s  restaurant完成人生第一張全日文用餐服務滿意度調查,當下好像期中考寫考卷的感覺,但完成後成就感十足,彷彿自己是日本人一般在日本用餐,從頭到尾都沒讓服務生覺得疑惑。


學習語言需要時間累積,但最大的成就感就在從無到有的瞬間,至少現在人家問我會幾種語言時我都會加一行「日文:略懂」。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