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謝謝聯成線上客服的友善耐心

學員姓名:潘玉婷 Sylvia

 優質的服務,學習路上很安心 

 職業:行政

 參與課程:英文、日文

 上課時間:107年2月~108年11月

 

 

 推薦課程:會話

 

本身很喜歡看動漫和玩遊戲,偶爾會去日本旅遊,曾經自學過50音拼湊一些簡單的單字,想要更進一步把日語的基礎學好,希望聽得懂看得懂也能夠開口說簡易對話運用在未來的旅程和生活當中。


聯成外語的老師發音非常標準,學習很自然,不會害怕開口。老師也很有耐心,不熟悉時反應會比較慢,說錯了老師會教導正確的並讓你再次反覆練習,非常鼓勵的學習過程。每堂課後有錄影檔和課後測驗,在瑣碎坐車的時間可以複習。


在聯成外語上過N5日語基礎會話、50音、M3生活會話、M2生活會話…等課程,都是不一樣的老師,而且每一位都很棒。對(工作/學業/生活)有幫助、最有趣的事蹟分享:


有一次別的單位的同事去日本玩回來,帶了好吃的糖果和我們分享,因為都是日文字看不太懂,我同事在問說這是什麼口味的看不懂,怕踩雷是不喜歡的味道,然後我拿來慢慢一個字一個一拼出來,發現好像是芒果口味的,吃起來真的是,而且還不錯吃,覺得很開心。


謝謝線上客服總是很友善耐心又快速的回覆我的疑問,辛苦了,讓我有安心的學習環境。好棒棒!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