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沒有壓力的產生學習興趣

學員姓名:梁寶云 Vera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職業:服務業

 參與課程:英文

 上課時間:106年11月~108年9月

 

 

 推薦課程:家教、會話、認證、副修

 

學習外語目的是為了讓以後出國自助旅行或工作上,變得方便和有升遷的加分作用。


在聯成外語學習外語後,最大的不同是現在能聽得懂以前聽不懂的單子和句子,而且也懂得運用公式來套入單子來呈現一句話,現在能簡易使用和聽寫,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確實在課堂上學習到了東西。


聯成外語的老師教的易懂,速度也不快,問問題也會衍生其他有趣或能解惑的答案,老師的教學方式讓我沒有壓力,讓我會想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聽她的課。


我本身自己很喜歡看外國影集,之前根本不懂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而且一定要有字幕不然看不懂,雖然現在還是得看字幕,但值得開心的事,有些單子和簡易句子能聽得懂,真的很開心,但仍需努力堅持下去。


現在學英文是必備的語言之一,我的工作環境幾乎沒有練習英文的機會,因為我的同事們也不會英文,但她們知道我要去學英文時,都相當的支持我,現在我也會運用我在課堂上所學的英文來教他們,在教導她們的同時,也可以讓我再次複習內容,這讓我很開心。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