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聯成外語帶給我人生很大的轉變

學員姓名:林為頡 Joseph

 正面對決,語言學得更快 

 職業:國中生

 參與課程:英文

 上課時間:108年6月~109年10月

 

 

 推薦課程:會話

 

會想在在聯成學習外語,是希望自己能以流利的英語對話,並且為自己拓展更多面向的發展方向。

 

在聯成開始學習之前,總是自恃英文程度已經足夠,卻發現自己連簡單的句子都無法像中文一樣順口表達出來;然而在接受好幾個月的課程之後,在外國人面前講話已經不會支支吾吾,不會一再的思考單字與文法,而能順利表達了。

 

在學習英文的這段日子裡,陪伴我、協助我最久的外國老師,很有活力、正向,且樂於鼓勵學生的教學方式是我非常欣賞的。

 

以目前來說,在學校的英文課和口說課,都沒有出現溝通上的困難;我有一位義大利朋友,他們一家人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回來台灣,而最近一次回台灣時,都由我負責溝通,雖然說不是特別流利,但許多人都誇讚我的口說能力,讓我十分有成就感。

 

聯成外語帶給我人生很大的轉變,除了練習口說之外,也培養閱讀的能力,在老師的教導之下讓我進步神速。對聯成英語的幫助,我感激不盡。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