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在聯成學習外語後,最大的不同是很敢於開口說英文。

學員姓名:宋文琪 Vicky

 突破自我,勇敢開口說英文! 

 職業:學生

 參與課程:英語口說

 上課時間:2019年12月~2021年05月

 

 

 推薦課程:家教、精緻團班、口說會話、檢定認證、TEDTALKS

 

在聯成外語學習外語後,與之前最大的不同是很敢於開口說英文。

 

最令我印象深刻是聯成的客服(小編),可以隨時在Line上面詢問開設課程、幫忙轉交課堂練習、收到上課/停課通知…等。網站上的每堂英語課結束後都有課堂問卷,能及時給回饋或建議,非常人性化。

 

外師的上課態度都很友善,可以充分感受到他們對教學的熱忱;一開始可以大膽嘗試不用害怕講錯,我個人覺得從錯誤中學習會進步得更快、印象也會更深刻。課堂主題也相當多元,從英語廣播、節日慶典習俗介紹、生物科技、生活對談…都有,可以練習到全方面的英文知識。

 

我目前是大四的應屆畢業生,大三開始上課至今,每堂課都專心做筆記、背單字、加上額外寫多益練習題輔助之下,多益分數從735一路到現在的855分(110/2/21)。只要堅持認真聽課、多和外師練習英文口語表達,基本上和外國人日常溝通就不會有障礙,也能持續進步。推薦英文學習卡關的人來試試!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