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有心學習語言或想精進語言的朋友,聯成是個不錯的平台。

學員姓名:楊佳芷 Alexia

 客製化服務!依自己的喜好選擇上課,是一件幸福的事! 

 職業:地勤

 參與課程:英語M4

 上課時間:2019年06月~2021年06月

 

 

 推薦課程:精緻團班、檢定認證、口說會話、文法系列、商業課程

 

以前都是上補習班的英文多益課程,但是偶爾舟車勞頓或是偶爾下雨天就整個有點不方便,好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線上外語,在家就是補習班,而且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去安排課程覺得挺方便,老師部分也可以做選擇,選擇適合自己喜歡的節奏。

 

在接觸了線上外語後,自己會選擇中師及外師做循環,在外師部分,也會選擇不同國家的外師,去體驗及學習不同國家的口音,最常選Patrick的課,他都會引導學員開口說,如果說不出來也會耐心及給予幫助,重點是其態度及語調蠻有活力,覺得每個學習外語的地方都要有這樣的老師,如果比較用功的同學可以再重複看錄影帶做複習、或是上課時來不及做筆記的話也可以看錄影隨時按暫停。

 

我覺得學習語言是長期累積下來的、定期接觸英文的話無形中會增加語感,而且除了學習英文還可以選擇日文或韓文,甚至是西班牙文、覺得對有心學習語言或想精進語言的朋友,這是個不錯的平台!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