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在聯成,證明自己努力加上好的教學輔助,必能看到加乘的效果。

學員姓名:許芳榮 サカエ

 使用Zoom系統相對穩定,聯成外語提供的服務更暖心! 

 職業:PT編輯

 參與課程:N1日語高級會話

 上課時間:2020年03月~2021年05月

 

 

 推薦課程:家教、精緻團班、口說會話、檢定認證、文法系列

 

日文系畢業後荒廢十年以上的日文,會話能力已經退化到三、四級間,只能說出片段句子和單字的程度。去年二月下旬開始在聯成外語密集地上了九個月的日文課程,從五堂的N2家教班N2會話N1日檢衝刺班N1會話,漸漸地在聽/說/讀方面都有明顯感覺,甚至比大學時期的實力還要提升很多。證明自己的努力再加上好的教學輔助,絕對能看到加乘的效果。


最喜歡高橋老師的會話課程。高橋老師總是用寫滿了例句和註釋的講義來教學,還準備了文法題讓學生練習,看得出對課程的講究和用心。且老師如日劇般自然的語調和口音十分悅耳,也是相當好的聽力練習。

感謝聯成助我追回十年份的日語,成功取得日檢一級資格。現在進入日文報社工作的我也尚在學習N1商用日語,雖然對工作無直接幫助,但日系企業的基本禮儀部分還是十分受用。


「在疫情尚未平息的情況下,線上課程確實是方便又安全的。使用Zoom系統相對穩定之外,聯成外語提供的服務更讓我倍感暖心。只要換了網路環境,工作人員便不厭其煩地幫忙測試;小編總是積極地處理問題及幫忙轉達;依照學員程度推薦銜接課程⋯等,始終感受到聯成的關心與陪伴,讓我能安心地專注在學習上,真的感謝也很高興能加入聯成外語。」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