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聯成課務客服,在Line的官方上回覆或提問都能讓我及時得到外語解答

學員姓名:許恆瑄 Renee

 選課方便又彈性,有問題也積極地回答,就像跟朋友一起學習! 

 職業:學生

 參與課程:日語

 上課時間:2019年11月~2021年05月

 

 

 推薦課程:家教、精緻團班、口說會話、檢定認證、多元語系

 

我學習日文最大的動機,除了對日本文化有興趣之外,是為了能夠在日本旅遊時能夠應對,也期許自己到日本發展。在聯成外語學習之前,我是自學日文,之後加上大學外語課,建立日文基礎觀念,但在應用上還有點不知道該從哪裡著手加強的時候,加入了聯成外語,從一開始上的日文檢定班,雖然有些基礎的部分,像是日文助詞運用的時機,在老師的帶領下,都有大幅的進步,目前是考完去年12月的檢定,並且通過了N3。之後上了會話課,到了N3等級後,老師都是用日文上課,而我這時發現我竟然是能夠理解八成之多,也證明了我的成長。

 

聯成外語課程是線上課程,最大的好處是不用大老遠地跑出門,在家也能輕鬆學習語言,並且也有很多語言可選擇,最近也開始上了韓文的課程,覺得兩個語言領域的師資都不錯,之後閒暇之餘也想聽聽其他語言的課程。


在學員客服方面,在Line的官方上回覆或提問能很快得到解決方式,自學日文之後加上大學外語課,之後想再認真學習日文基礎才尋找課程上課,剛開始是在網路上看到有學習日語一萬元補助的計畫,在接待員也很仔細介紹,也幫我認真思考方案,在正式上課前也有免費五堂一對一家教課請老師認證自己的程度,選課方便也很彈性,也開始上了韓文的課程,覺得兩個語言領域的老師教導淺顯易懂,有問題時也積極地回答,讓我感覺像是跟朋友一起學習。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