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每次的會話練習,能讓口語表更加完整、說得更加道地

學員姓名:林惠青 Ching

 老師會補充很多日本人慣用語,也會糾正每位學生的單字重音位置! 

 職業:營業助理

 參與課程:日語會話

 上課時間:2020年06月~2021年05月

 

 

 推薦課程:口說會話、檢定認證

 

每週能有固定時間開口說日語,並將想法以日語來表達。在每一次的練習中,經由老師的協助,能讓口語表更加完整、日文說得更加道地。

 

希世香老師授課N3會話課程,口語表達生動活潑、文法知識教材豐富,能適時補充並提醒日本人常用及習慣用語譴詞。在文法練習時,會鼓勵加上些許的提示由學生完成造句。老師透過學生的造句能給予用語或表達上的建議。例如平日加班和假日加班的用字是不同的、同樣的話日本人會怎麼說。課程中,只要敢開口說,學到的東西絕對是收獲滿滿的。

 

工作中接待日本客戶時,能勇敢開口說、能開口表達。不僅發現口語表達更加流暢了,並且在與客戶結束會話後,會反思會話中是否有更好的表達方式供下次作改進。

 

奨吾老師的課,也非常推薦,因為這堂課裡會有更多精進口語練習的機會,老師也會補充很多日本人的慣用語。在單字部分,老師會糾正每位學生的單字重音位置。文法練習部份,會先聽聽學生的造句再給修正建議。最有趣且具挑戰性的部分是情境練習,例如模擬看醫生的情境,學生分組即席口語練習,一個當醫生一個當病人,當然這項練習是在老師解說過示範教材後,由學生們針對剛剛才學過的內容,舉一反三進行對話練習。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