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在聯成學習英語,讓學英文成為一件不無聊的事

學員姓名:黎慶怡 ELMA

 好的學習氛圍,讓我輕鬆開口說英文! 

 參與課程:英語口說

 上課時間:2018年11月~2021年05月

 

 

 推薦課程:家教、口說會話

 

在上過口說課以後,口音矯正了很多,老師也會跟我分享很多在國外的經驗,也會推薦很多課外讀物、電影或影集來協助我學習,讓學英文成為一件不無聊的事。同時,老師除了修正我的口音以外還會幫我修改錯誤的文法,讓我對語法的結構越來越清楚,不怕說錯文法,或寫錯文法。這裡的老師都很有耐心,不會讓你覺得很尷尬或害羞,也會鼓勵你多說,盡量完成一個常常的句子。在上家教課的那陣子,英語口說發音很正確,也很敢說,不會怕說錯被笑,口說老師會營造很好的環境讓你開口說英語,也會建立你的信心讓你不會害怕說英語。除了建議我多開口說話,老師也鼓勵我多多寫文章訓練自己的文筆,老師會在課後幫我修改,在下次上課跟我檢討,在檢討的過程中真的受益良多。


除了補充其他額外的資料外,老師也會跟我聊聊生活中的狀況,讓我分享我的生活,能更好的訓練我的日常會話能力,用這樣的方式引導我多開口。我們很常聊著聊著就會聊到不同的領域,聊到不同的領域時,就會接觸到很多之前沒聽過的單字或諺語。我們有時也會看看新聞聊聊時事,透過時事真的會讓單字量大量增加,雖然有一定的難度,但老師都會非常細心的講解,所以不需要擔心。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