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把失去的英文記憶找回來的業務助理

學員姓名:朱依琪 ELLY

 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比什麼都重要 

 職業:業務助理

 參與課程:生活美語

 上課時間:108年3月~108年10月

 

 推薦課程:家教、會話、認證、副修

 

生活工作中缺乏可以講(聽)英文的環境,出了社會工作一段時間後,而導致英語能力急速下降,但若往後工作上有需要時,就會變得很吃虧,趁工作穩定之餘,趕緊來到聯成補救一下。


在聯成外語學習外語後,與之前最大的不同:原先較不感接觸與外語相關的事物,但現在在生活上當有遇到外語的時候,則會多留意,幫助自己增廣見聞!在生活上看到較簡易的外語也會比他人反應的快。


聯成外語老師種類有很多類型,我也換過幾位老師,有些講究口語發音,有些則是偏向補充課外資訊,每個老師的上課方式都不太一樣,有活潑也有文靜或是較嚴肅型,都可以依照學生的需求跟喜好去安排適合自己的課程。


以前對外語上較不靈通時,常常容易鬧笑話,雖然我在聯成上課時間還沒有到很長,但現在基本生活上的外語簡易的方面,亦是可以較連想貫通。


我認為每個人的需求及想上課的方式皆不同!但由於我是一般上班族,下班時間也都要七點了,上班一整天也耗了很多精神力,但是又會希望可以再提升自己,於是我選擇在家遠端上課的方式,一來不用下班趕補習班,另一方面也不用擔心天氣和交通的問題,實在非常的適合。但如果是自律性不佳的人,我就較不推薦了!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