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對於日文越學越有興趣

學員姓名:洪雪綺 Andrea

 正確的學習,讓我進步更神速 

 職業:國外業務

 參與課程:日文

 上課時間:107年4月~108年10月

 

 

 推薦課程:會話

 

想要和外國朋友交流、旅遊、工作需求、自我成就,進而加入了聯成外語。


之前基本上都是自學,常常不知道自己理解得對不對,加上也很少有機會講,導致只學了紙上的東西,卻不知道怎麼用,因而很容易忘記學過的東西。


在聯成外語上會話課以後,老師會適時地引導,讓我知道什麼是正確的,也會給練習的機會,覺得自己進步很快,吸收能力也變好。


上N5前的基礎是老師一對一指導,聯成的老師會了解學生的需求和程度因材施教,除了很扎實地奠定了我的基礎,也會給予很多日文學習上的建議和經驗分享,非常值得!!         


另外還有一位非常用心的老師,會跟學生們有很好的互動,也會給學生們很多練習的機會,雖然目前程度還很初級,因為上了會話課覺得自己越來越敢於說日文,進步很快!老師也會發現每個學生的問題處,並提醒哪裡可以加強,不然自己常常會不知道卡在哪邊,非常謝謝老師!


有時在工作上或生活中看到日文,會不自主地想唸出來,也會想知道其中的意思是什麼,對於日文越學越有興趣。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