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專訪:『JUST DO IT』你還在等甚麼呢?

文、圖 IKEA編

踏入電腦培訓 推開美語新契機

來自桃園的Cloi,原為電腦分校學員,經設計課程的培訓後,目前為專職美編人員。偶然的契機收到外語開課通知,好奇之下前來試聽,發現上課模式相較學生時期有很大不同『比較美式、比較輕鬆的方式,就很像是老師在跟你聊天,可是他會用帶的方式,他會提示你是用英文,那你就會想說,欸好像是這樣唸,老師好像是在說這個意思,突然就會懂老師的想法。』



寓教於樂 翻轉教學刻板印象

Cloi說以往對於英文其實是有點害怕的感覺『剛開始的時候,就是發音都發不好,句子講得不順』但充滿美式風格的教學,讓她十分快速便可以融入課程『他們有抓住學生其實喜歡怎樣的課程,學生不喜歡像是國中時期強制的灌輸,但是這裡可能會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你默默感覺上課也很開心,也默默記起課程內容,我覺得這種學習方式可以讓人很快的進步。』



學習不嫌晚 你還在等甚麼呢?

訪談中也不難發現同學們感情十分融洽,歡樂的上課氛圍,讓班級的凝聚力十分強大,活潑的Cloi也正是課堂中的開心果!輕鬆的學習模式,也讓她慢慢找回對英文的自信『漸漸發現自己句子都講得順了,看到不認識的單字,也可以比較容易唸得出它正確的音。』好奇的問她學好英文後最想做的是甚麼?Cloi笑說『希望我可以自助旅行,不要出國就變成一個文盲,至少看得懂一些簡單的,可以生存得下去!』不擔心起步得晚,現在的Cloi找回學英文的目標與樂趣『JUST DO IT』你還在等甚麼呢?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