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得懂的多益認證課程!!

擺脫菜英文,一點都不難!

英文在台灣逐漸已經不再是個工具!
他已經隱隱成為一把開拓你未來大門的鑰匙!

挑戰多益認證,邁向國際化趨勢

多益(TOEIC-國際溝通英文測驗)每年全世界有將近千萬人報考,超過14,000家的企業學校等機構採用,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職場英文測驗。
在台灣1000大企業中更有高於95%不滿意員工的英文能力,放眼未來國際化趨勢,公信力最高的多益認證將成為全民必備的英文檢測能力!
考多益,就趁現在!

一次取得多益800分以上,打敗85%的競爭者

據2016年統計,全國多益平均成績為537分,而企業招募主管級員工的標準為500~600分之間,想達到主管階級門檻,一點都不難!
而聯成外語更以挑戰多益800分為目標,採獨家教學法,不論出國留學、個人進修或就業升遷,全面提升學員夢想中的英文能力,輕鬆達到多益高分目標!

適性教學課程,提供高品質的學習內容

全台唯一Chat Corner!
獨家引進TBLT任務教學法,不需死背硬記,最道地的訓練學員聽、說、讀、寫,由內而外培養對英文的自信心。
課程採多益550分至860分的分班適性教學,依據需求安排不同程度的課程,達到因材施教的學習目標,如此才能真正的學好英文,並成功取得多益高分!

  • 填表立即獲得

    【美語體驗課程】一堂
    再送學習好禮二選一

  • 我已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abc go|個人資料蒐集聲明 abcgo | 聯成外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