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學習網站會員資格 免費加入學習網站會員資格 免費加入學習網站會員資格 免費加入學習網站會員資格 免費加入學習網站會員資格
Free Delivery Free Delivery 免費送
菜鳥救星 會員招募
各種好康全攻略
註冊會員:贈萬元學習點數 壽星獨享:5000點寵愛禮 天天簽到:最高享禮1000點 會員專屬:無限暢讀精選文章

學習外語,你是否遇過這樣的問題?

person 結局就半途而廢… 學習真的有效率… 遇到問題該找誰…

以上常見問題就由嚴選海內外講師

有系統的訓練滿足你學外語的需求

讓你學習外語,變得有跡可循
破除學習盲點,再也不怕外語

純正母語外師

有效幫助學員突破學習盲點

老師

旅外台籍講師

留學經驗分享道地各國文化

老師

檢定考試教練

資深檢定講師考照率屢創佳績

老師

3大熱門語系 學你想學的
從理解到活用提升外語能力

全民學外語 萬元補助計劃

全方位實力升級 輕鬆學習無負擔

課程特色

特別提供

閱讀力,文法力,單字力

口說力,書寫力,語感力

擺脫教科書的填鴨學習不出國也能增強外語力

別被學歷限制

學習是一輩子的投資

學員好評推薦

學員

陳柏君 / 業務

一直以來都很討厭文法的我,很感謝老師系統化教學,讓我不再害怕接觸日語,擺脫傳統的填鴨學習,很謝謝聯成讓我在學習的路上遇到這麼棒的老師。

學員

梁寶云 / 服務業

老師的教學淺顯易懂,除了提升英語實力外,獲得最大的幫助是找到學習盲點,釐清文法觀念,不用再依賴google翻譯,無壓學習真的很棒,謝謝老師。

學員

段思如 / 學生

線上團班或1對1家教對我來說很有幫助,我原本沒什麼習慣聽或講,有上課後就比較多機會開口。謝謝老師讓我學習外語的路上有趣,好懂又沒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