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課程建議

ACT考試由美國测驗組織機構(ACT)主辦,考試不是單純的語言考試,而是對學生综合能力的測試。考試重視學生對基礎課程的掌握並檢查學生一般學術能力,難度貼近高中生。必考學科分四個部份:英語、數學、閱讀、科學,全部為選擇題,共215題。總分36分,考試時間共175分鐘。

ACT建議英文程度:最少需達M5。

*最適當的程度為M6,再開始準備ACT的課程。


建議課程:

  • 會話課程:M1、M2、M3、M4、M5、M6。
  • 證照課程:ACT。
  • 選修課程:文法加強、 聽力口說加強、閱讀技巧、寫作技巧…等多元選修課程。
  • Chat Corner:每週3~8小時(包含潮流話題、新聞、興趣、美食、旅遊…等,超過上百主題單元 )。


課程將依個人程度由專業顧問為您量身排課喔!

M1

能做自我介紹、詢問及應答個人相關簡單問題。

M2

能在社交活動中與人閒聊,具備基本日常生活英文會話能力。

M3

能在談話中理解他人想法並表達意見。能短期自助旅行,具解決簡單問題的英文能力。

M4

能閱讀英文書報、雜誌,並在國外生活。具基層主管英文程度,能參與英文會議與獨立簡報。

M5

能自行申請國外研究所,具高階管理人英文程度。能主持英文會議並流利應對、佈達政策。

M6

具國際專家、學者等級的英文能力。能針對專業議題發表意見、參與討論並精準的分析。

Learning For A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