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 雅思認證
IELTS檢定介紹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是一個已獲得全球超過 11,000 個組織認可的英語考試,其中包括教育機構、公司、政府部門及專業協會等。雅思國際英語測驗旨在評估考生在學術、高等教育或日常生活環境中的四種英語程度:聽力、閱讀、寫作、口說

可以參加不同模式的考試,包括:雅思考試(學術組)雅思考試(一般訓練組)生活技能(A1、A2 或 B1)雅思比任何其他英語檢定考試被更多的政府機關、教育機構及專業團體認可,國際接受度最廣泛。每一年,全球有超過200萬人次參加雅思測驗,特過此測驗可獲得前往英語系國家的機會。不管你想去英語系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南非、新加坡等)或非英語系國家(香港、大陸、荷蘭、瑞典、芬蘭、西班牙等)留學、移民、就業,甚至單純想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都可參加測驗。

適合族群

職場菜鳥新鮮人

高中生升大學
加分項目

計畫前往英國
移民、工作、依親
或短期居留

計畫到英語系
國家留遊學

IELTS考試介紹

測驗內容為聽、說、讀、寫四個項目,主要在評估考生在英語環境中學習、工作、生活所具備的語文能力,考試分為兩個組別:學術組(Academic)一般訓練組 (General Training)。其針對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適合的測試內容,也提供各機構選擇之彈性。兩個組別最大的不同,是在閱讀及寫作部份因組別不同而安排不同題目。

雅思考試(學術組)評估您在學術層面的英語程度,以確定您是否已準備好攻讀學士或碩士學位,或從事如醫師、護理師、教師或律師等專業職業。

雅思考試(學術組)將評估您在聽力、閱讀、口說和寫作方面的英語技能。了解我們提供的學術組考試備試資料和專家祕訣,協助您在考試中取得目標分數。

考題傾向用來評估考生是否適合以英語作為學習或培訓的媒介。適用於欲申請正式課程者,如研究所、大學、專科或學校要求此組別之成績者。

考題則較適合以非學位取得為目的及欲申請移民或前往英語系國家工作的考生。

考試評分項目

考生可以在同一天完成雅思的聽力、閱讀和寫作部分。這幾張考卷的應考順序可能會改變,中間沒有休息。至於雅思口語考試,可以在筆試的前或後一周內應試。

閱讀
60分鐘
三篇文章共40套題
60分鐘
三篇文章共40套題
聽力
30分鐘+10分鐘
四個部份共40道題
口說
11~14分鐘
與專業考官面對面對話形式
寫作
60分鐘
兩篇文章(150字和250字)
60分鐘
兩篇文章(150字和250字)
IELTS課程介紹
課程與IELTS成績對照
M3
IELTS 4.0-5.0 CEFR B1
M4
IELTS 5.5-6.5 CEFR B2
M5
IELTS 7.0-8.0 CEFR C1
M6
IELTS 8.5-9.0 CEFR 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