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首創Chat Corner外語聊天室

在學習語言的過程中,大量練習英文會話,是決定學員們日後自在運用英文能力的重要關鍵。

聯成美語獨家首創Chat Corner外語聊天室,打造無壓力學習環境,與外籍講師直接面對面互動,有效提升興趣與信心。

情境學習新主張,輕鬆開口說英文


Game time!找到你的英文朋友圈

走出教室,與外籍講師自然互動,引導學員在騎車、桌遊、下午茶...等不同的生活情境裡,流暢自主地表達意見,學英文可以不再死讀苦背。



大膽說!自信秀出流利英文

遇見外國人總是緊張只會Say Hi?

Chat Corner提供全外語學習環境,除了自然對話,更教你找對的話題,輕鬆交友,自信面對!



走向國際!跨領域外語客座講堂

不定期邀請英、美、加、澳各國講師、知名背包客、各領域商務人士擔任客座講師,分享世界不同角落觀點,讓每次學習彷彿置身不同國家。



任你探索!百種趣味主題課程,

以生活元素當成學習素材,囊括食衣住行育樂各大熱門話題從時事、運動、社會焦點,到時尚、美食、寵物...多元有趣,實際生活運用英文。



輕學習!享受語言舒適自在

誰說學習語言只能在教室裡!聯成美語打造專屬空間,在充滿人文氣息裡自在互動,感受美好的輕學習時光,喚醒你每一個記憶的細胞。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索取體驗

感受不一樣的英文學習氛圍。

現在免費開放體驗Chat Corner外語聊天室,座位有限,盡速預約!


Learning For A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