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語會話

從生活學美語,讓你英語能力一把罩!

翻轉教育,英文學習從2.0開始

課程帶給您不同以往的學習經驗。結合「翻轉教育」以及「任務型英文教學法」,讓同學可以輕鬆暢遊美語日常生活環境。您不必再害怕面對外國人!也不用擔心成為聚會場合的「句點王」!更別恐懼無法勝任高薪海外工作機會!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擺脫以往英文學習的夢魘,站上讓自己都驕傲的人生舞台,英文不再只是個科目,而是通往國際世界村的捷徑。

獨家3e教學,英文學習從重點抓起

美語會話課程如同電玩任務闖關,只要把握學習訣竅,就可輕鬆闖關!會話課程分為6個等級。從「基礎溝通(M1)」到「高階研討(M6)」。課程嚴守精緻互動小班原則,引用獨家3e學習法,搭配多元豐富加強訓練課程,抓住學習弱點,重點學習。

CEFR專業分級

M1

能做自我介紹、詢問及應答個人相關簡單問題。

M2

能在社交活動中與人閒聊,具備基本日常生活英文會話能力。

M3

能在談話中理解他人想法並表達意見。能短期自助旅行,具解決簡單問題的英文能力。

M4

能閱讀英文書報、雜誌,並在國外生活。具基層主管英文程度,能參與英文會議與獨立簡報。

M5

能自行申請國外研究所,具高階管理人英文程度。能主持英文會議並流利應對、佈達政策。

M6

具國際專家、學者等級的英文能力。能針對專業議題發表意見、參與討論並精準的分析。

Learning For A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