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五大新興旅遊景點

台灣人到底有多愛去日本旅遊呢?看到這個數據包準你嚇一大跳,台灣僅僅只有2千3百多萬人口,但在去年2017年度赴日旅遊人口竟高達456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除了地理位置相近,以及一直以來的台日友好關係因素之外,當然還有日幣不斷貶值的強大誘因下,讓台灣人近幾年瘋狂赴日旅遊,甚至一年赴日兩三次以上者大有人在。也因為頻繁的赴日旅遊,不僅是一線城市的大都會區,如東京、大阪、橫濱,許多人也都前進到二、三線城市,挖掘更多隱藏版的秘境景點。


就這樣,促成了許多較偏遠、甚至是平常不為人知地區的旅遊熱潮。最近日本樂天旅遊公布了日本五大新興旅遊景點,這些地方都不是大家最熟知的大都會區與觀光區,但它們在最近幾年都繳出亮麗的成績單,國際遊客成長比率大幅的攀升,到底這五大新興景點是哪裡呢?​​​​​​​

與2016年度相比,2017年度,這五個地方國際遊客數大幅成長,其中最令人驚奇的就是第一名的島根縣。這個地方也許你我並不熟悉,但縣內的松江市有一座優美的宍道湖,這是觀光客必來的朝聖景點。除此之外,隱岐群島西之島的國賀海岸摩天崖,壯麗的懸崖峭壁,遠眺著廣大的海洋,絕美的景致。

來源:flickr / 作者:tsukikageyuu

而第二名的三重縣,則素有忍者故鄉的美譽。更因為舉辦了「2016 G7伊勢志摩高峰會」,使縣內的「志摩、賢島」地區知名度大增,而躍上了第二名。而第三名的鳥取縣,則有水木茂紀念館與名偵探柯南博物館,還有美麗的沙丘景致,深受港客的青睞。第四名的宮城縣,擁有壯麗的蔵王連峰與知名的鳴子鄉溫泉;第五名的鹿兒島縣,讓你飽嚐美麗的南國風情。

來源:flickr / 作者:lin Judy(快樂雲)

最後,就來讓我們一起學習五大新興旅遊景點的相關單字吧!

楽天トラベル(らくてんTravel):樂天旅遊

観光地(かんこうち):觀光景點

宍道湖(しんじこ):宍道湖

摩天崖(まてんがい):摩天崖

忍者(にんじゃ):忍者

水木しげる記念館(みずきしげるきねんかん):水木茂紀念館

鳴子温泉(なるこおんせん):鳴子鄉溫泉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