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圓夢聯成同行!青年人才培訓深獲肯定!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積極提升青年就業競爭力,今年舉辦「110年新創企業實務培訓職場圓夢計畫」,跨足15大產業領域,與近70家企業合作青年實習活動,聯成外語也不遺餘力,給予青年企業實習機會,輔導求職青年接軌職場,期間對培訓員幫助深獲桃園市政府肯定,榮獲「留用正職組-績優企業獎」。

 

聯成外語於今年6~9月活動執行期間,開放15位實習培訓名額,吸引許多對教育有熱誠的求職青年實習。實習生於聯成外語短期補習班進行培訓時,擁有許多與學員接洽互動的機會,一方面能培養溝通軟實力,另一方面能精進文書、系統使用硬實力,實習階段也保留許多空間自行發揮特長,也為企業注入新血、新氣象,達到雙贏局面!

(圖片引用自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實習生培訓心得◖

林哲豐:

我對於該在哪個產業持續努力其實很猶豫,因為我的個性比較活潑、喜歡與人相處又熱心助人,因此在協助客服及服務顧客時,讓我覺得很開心,從中也獲得滿滿的成就感。而我也希望未來的工作能有比較多的變化、和他人能有更多的互動,所以最終選擇了每天都會接觸不同學生和老師、有超多變化性的聯成外語部客服,期望自己在這份工作中能認識一個全新的自己。

連妙華:

在實習的過程中,獲得的收穫真的很多很多,像是語言學習的技巧、辦公室相處的眉角、服務學員的應對進退、文書處理的能力、招生課程的規劃以及系統使用的知識。除了表面上的技能學習之外,內心層面的昇華是我覺得最大的收穫,讓我知道公司與學校不一樣的地方。但這一點也是實習遇到的困難點,畢竟公司跟學校不一樣,在學校學東西,是老師希望我們學會,在職場學東西,要自己主動去學習與了解,一開始需要時間適應,好在單位的主管同仁都很友善,讓我在實習中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會手足無措,都可以迎刃而解,並獲得成長。

董怡辰:

私立聯成一語文短期補習班,有很多很多的學員,學習著英文、日文、西班牙文、越南文、韓文,在這裡實習的過程中,接觸到很多很多學員,也了解到服務學員的很多應對進退的技巧與學問。這裡工作的氣氛很融洽,學長姊也都很親切的教導我們辦公室中所要學習到的職場知識,包含到開會的時候,所需要準備的資料,參與議題以及當遇到不同意見的時候所需要具備的協調方式。每天的工作都很充實,除了服務學員以外,也學習到文書處理、系統使用的能力,獲得了很大的收穫與成長,真的很感謝有這個培訓計劃的機會。

聯成外語歡樂、活潑的企業氛圍,深深吸引實習生們獲得一致好評。9月職場圓夢計畫結束至今實習生全數留用,持續在外語教育產業中發揮自身專長,協助更多學員滿足學習需求!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