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感謝熱情的顧問、耐心的老師

學員姓名:馬碩鴻 Tino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職業:醫材相關

 參與課程:日文

 上課時間:108年7月~108年1月

 

 

 推薦課程:家教

 

兒時家中開舶來品店,喜歡日本文化,培養學習興趣,拓展第二外語,期望有機會至日本發展甚至定居。


在聯成外語學習外語後,與之前最大的不同的是以前想自學,但總是少了一個推動學習的強制力,加上有老師教學才能更清楚的了解到如何正確的發音,以免培養出怪腔怪調再要花時間修正,多此一舉,最重要的是上課學習沒有壓力,現在還培養出空閒時會想複習日文的怪習慣。


聯成的顧問積極充滿熱情,若不是顧問的鼓勵,也許與日文的緣份就此擦身而過。也很感謝啟蒙50音的老師,親切有耐心的指導,就像吞下定心丸,決定報名了啦!!然後現在N5課程的老師也很棒,她特別溫柔,也會超級有耐心的提醒同學要複習,要是沒複習,心裡就會覺得很對不起老師,也就養成了複習的習慣啦!!


到日本玩或是在台灣,一看到日文都會去想試著念念看,有時候來的太突然,也常常會來不及思考,不過隨著越來越熟悉,辨識日文的速度也加快,漸漸的也有小小成就感冒出,會更期待下次的學習!!!


Line的小編也很棒!!很有效率協助解決各種疑難雜症問題!!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