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老師活潑有趣、上課幽默快樂

學員姓名:陳先輝 Ice

 活潑有趣的教學,讓我越學越快樂 

 職業:設計工程師

 參與課程:日文

 上課時間:108年1月~110年1月

 

 

 推薦課程:會話

 

學習外語目的,除了可以讓工作的薪水更高以外,還可以再出國去日本遊玩時候,可以輕鬆地跟日本人用日文對話交談,了解日本的文化以及日本人的思想。


在聯成外語學習以前,連50音都念不好,上課之後修正了念法,以及現在去日本可以簡單的跟店員詢問東西價錢了,希望在更加努力以後就可以跟日本人溝通和聊天了。


聯成外語的老師以活潑有趣的方式,讓我對日文以幽默又快樂的方式快速學習及吸收,而回答錯誤時會不厭其煩地糾正,非常的優秀。


在聯成外語學習後,可以跟留學過日本的朋友討論日本的各種單字文法及用法,也可以更加了解日本人講話的思想以及文化,例如在日本的”我”以男生來說就有三種說法,實在非常有趣,而且在日本用日文跟日本人講話,日本人也會比較親切的回答及幫助你。


希望可以在課程結束後可以到N2的程度,想要更加快速的了解日文的美麗文化,我相信在聯成的老師認真教導下,一定可以達到我的目標的。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