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遇到外國人問路不再尷尬

學員姓名:陳沛彤 Emily

 因材施教的重要性,在這裡感同身受 

 職業:大學生

 參與課程:英文

 上課時間:107年4月~108年10月

 

 

 推薦課程:會話

 

英文從小就很不好,小時候不以為意,直到長大了才發現好後悔當初沒認真唸書呀!會下定決心好好補習的原因是年初時和朋友們出國時,大家都有一口流利的英語能和外國人溝通、聊天,只有我在一旁當啞巴,不會說也聽不懂…自尊心大受打擊,從此立志一定要讀好英文,一回國馬上開始找補習班!


在聯成外語學習一年後再次考多益,雖然單看考試成績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考差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完全沒準備的裸考啊(好慚愧QQ)但補習後最有感的絕對就是,我能跟外國人對話了!並且全英文的文章也能看得懂大意(以前對我來說根本是亂碼啊啊啊)還有當初帶著我這個啞巴出國的朋友們,半年後看見我用英語跟外國人對談時都嚇傻了!


聯成外語的老師很有耐心、教課認真,尤其會針對個別學生的弱點做不同的指導,讓學生了解自己哪方面較不足需補強,因材施教這點非常重要!能感覺到她十分用心及細心。再來老師相處起來就像朋友,我們這班的學生課前課後都會和老師分享生活大小事,遇到節日時也會買pizza一起開個小party,補習變成一件愉悅的事情,特別感謝她!


英文的進步絕對是對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的!因科系的關係,我的工作都會接觸到外國人,面試時必須用全英語與面試官對談,英文的進步讓我現在有了理想中的職業。生活中也會因為自己的能力提升而更加有自信,在路上遇到外國人問路再也不會只能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了(科科)。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