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扎實的一個小時學習,改善我的膽量及口說的發音跟造句。

學員姓名:李欣 Hana

 扎實學習,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職業:服務業

 參與課程:日文N4

 上課時間:2021年03月~2021年05月

 

 

 推薦課程:會話

 

學習日文的目的,除了自己對日本動漫有興趣之外,也喜歡日本歌手,希望自己可以不用看字幕就知道意思,或是一些日劇、動漫的台詞,和聯成外語的老師上課的時候,課堂上沒有壓力的學習,活潑彈性的教學氣氛,教材上的使用也因為都是平假名或是片假名,更能熟悉單字和拼寫,照著聯成外語的課程進度,按部就班的學習,打好日文的基礎,我覺得有助於學生對於語言上的幫助。


課堂中老師也會複習之前教的文法,以及糾正我的發音,日文的重音和鼻音,我有時候還是會念不好,不過老師都會耐心的教導我,一步一步帶著我練習,扎實的學習一個小時,如果上課時間還有剩餘,老師也會和我練習造句以及簡單的日文對話,一開始一定會不太熟悉造句,甚至因為害怕口說而不去開口,不過練習了幾堂課下來,有慢慢改善我的膽量及口說的發音跟造句。


現在我可以聽得懂一些基本單字,也可以說出一些簡單的對話,期待我的日文能越來越好!未來也會在聯成外語持續的學習,謝謝聯成外語讓我持續進步與成長!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