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聯成能依自己喜好的上課方式及自己契合的老師,非常客製化。

學員姓名:白峻豪 Watermelon

 客製化服務!依自己的喜好選擇上課,是一件幸福的事! 

 職業:物流業

 參與課程:英語

 上課時間:2020年08月~2021年04月

 

 

 推薦課程:口說會話、檢定認證、選修字彙、文法系列、聽力訓練

 

一開始我學習英文的動機是為了開拓事業的版圖,希望可以藉由提升英語能力,讓工作能力與日俱增,使生活品質更好;讓自己可以在網路上瀏覽英文網頁,除了得到更多的資訊,也進而增廣見聞;最後更能讓交際圈擴展,雖然疫情中不能出國,但也轉念一想,趁這時提升外語能力,未來出國時就非常實用了,可以結交外國的朋友,自由行也變得輕而易舉。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加入了口碑好的聯成英語,業務會幫我安排適合的課程,例如:有考試需求的話就可以選擇多益課程,有口語練習需求的話可以選擇對話課程,每位老師的教學方法不甚相同,能依自己喜好的上課方式換到與自己契合的老師,非常客製化。


喜愛美劇及歐美電玩的我,如今可以在英語的環境中愜意地享受而不會覺得痛苦,終於脫離國、高中時學英文的痛苦經驗,且深深地愛上了英文。


聯成的老師,像James、Paz會耐心陪我練習口說,慢慢引導,讓我能精確地表達,並且注意口說中文法與發音的錯誤,讓我的口說更上一層樓。 投資自己是絕對值得的事情,學習新事物必不可少,學習英文更是現代的趨勢,聯成外語絕對是好選擇!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