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日籍老師教的不只是文法,也可以學到最道地的腔調アクセント

學員姓名:林宏俊 キノ

 透過閒聊的方式,讓每位學員都能開口練習說日文! 

 職業:學校行政人員

 參與課程:日語會話N1

 上課時間:2018年10月~2021年05月

 

 

 推薦課程:家教、精緻團班、口說會話、文法系列、聽力訓練

 

以前我只透過日劇或是動漫自學日文,開口說日文的機會很少,導致日文會話、口說能力不足,直到遇見了聯成日文課程,讓我漸漸敢於開口說日文。

 

N1課程的講師皆為日籍老師,因此不只是文法,也可以學到最道地的腔調(アクセント),而聯成日文最棒的服務就是貼心的小編,只要告知方便上課的時間,就能自動推薦相關課程,也能協助開團,有湊齊三人就開班了,這真的是超方便的!很適合忙碌、生活緊湊的上班族。

 

當日文學到N1的階段,最害怕的就是腦中的文法與單字,到了真正要開口說日文的時候,無法順利組合起來。所以課堂上老師也會提供30秒造句的練習,或是透過閒聊的方式,讓每位學員都可以開口練習日文,並將課堂上學習到的文法內化成為自己的知識。

 

也因為聯成日文訓練我的口說能力,漸漸地讓我的日文發音更加流暢,現在我也開始獨立接家教case,因為已經習慣跟日籍老師對話了,在家教課堂上更能夠矯正學生的日文發音,將道地的日文盡可能地傳授給學生,讓我很有成就感!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