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勇敢開口,實用會話 #日檢

學員姓名:劉宜縈 ひうみ

 選對學習管道,瞭解日本更能學好日文 

 職業:學生

參與課程:日語50音~N4

 上課時間:2021年11月~2022年01月

 

 

 

 推薦課程:家教、精緻團班、口說會話、檢定認證、選修字彙

 

還記得一開始在挑選線上外語課程,聯成外語的客服人員打來,十分有耐心的替我解說各種方案及課程,而上完課的後續也會關心上課的老師如何......等等,讓人感覺到溫馨,在聽完眾多客服人員的解說之後,最後選擇很為學員們負責的聯成外語


在選擇日語學習前,也會有很多老師來協助你尋找最適合你的課程,不會讓你盲目的選課,而荒廢許多時間。像我在選擇課程前,老師會先聽學員的需求,再給予協助,幫助選擇最適合的課程。一開始會先上一對一的家教課,協助你銜接接下來的小班制課程。


我的家教日文老師是セイ先生,這位老師以很簡單的解說讓你了解日文的文法,一點都不生澀,而且你有其他的問題問老師,老師也很樂意為你解答。而小班制課程的セン先生,老師很照顧學員的想法,在有限的時間內上重要的部分。


聯成外語的老師有個特點是老師們都會分享他們在日本生活、工作的經驗,來讓你更了解日本是個什麼樣的地方,不是單純的學單字文法,而是讓你學到一個有充滿文化與感情的語言。另外他們都會鼓勵學員們發言,讓學員們更敢說日語,實際的用到;像我在上聯成外語日語課程之前,平常沒有機會能使用日文對話,所以一開始老師鼓勵我們在課程上講日文還是挺害羞的,但說出來之後老師會更正我們的語調及文法,這樣才可以更加了解如何正確使用這個語言,讓我對自己的日文更加的有自信,希望未來能與日本人對化時談笑自如!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