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英文能力會是他們尋找人才的一大指標

學員姓名:林為頡 Joseph

 聯成外語讓我在短時間內有顯著的成長 

 職業:高中生

參與課程:英語M3

 上課時間:2019年06月~2022年05月

 

 

 

 推薦課程:檢定認證、口說會話、精緻團班、選修字彙

 

會想在在聯成學習外語,是希望自己能以流利的英語對話,並且為自己拓展更多面向的發展方向

 

高一時我聽英語老師說,將來去各大企業找工作時,英文能力會是他們尋找人才的一大指標,而在眾多的英語檢定當中,多益不僅相對便宜,企業也非常注重應聘人員的多益成績。因此,我在高一下學期買了多益的參考書進行自學並報名了我人生中第一場多益考試。第一次考試結果出爐,我的成績是745分(滿分990分),看到成績的我不是很滿意,然而我知道立刻報名第二次考試並不會讓分數顯著地提升,而且升上高二之後,我必須處理很多數理資優班的事物,恐怕會忙不過來,因此我高二一整年都沒有再報考多益。

直到高三考完學測之後,我終於開始著手於多益考試的準備了。由於在準備學測時將閱讀能力鍛鍊到非常快速,我在考第二次多益時寫題目也變得得心應手起來。第二次結果出爐,我的成績從原本的745分提升到了825分。進步固然很高興,但唯一令我感到遺憾的是我沒有考到金色證書(860分)。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