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語言的學習沒有捷徑,能夠持之以恆才是關鍵

學員姓名:洪培櫟 Billy

 謝謝聯成外語的陪伴,讓我持續養成英語進修的習慣 

 職業:上班族

參與課程:英語M3~M4、日語N5~N3、韓語K1

 上課時間:2019年07月~2022年04月

 

 

 推薦課程:家教、精緻團班、口說會話

 

當初加入聯成外語的線上課程的原因,主要是考量到本身不太想耗費通勤時間以及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的便利性。台灣人從小學、甚至有些人從幼稚園就開始學習英文;而在這麼多年學習後,實際上能夠將外文應用在日常生活、工作、交際上的人,卻是寥寥可數,我也不例外!

 

在剛升上大學時,雖然憑藉著自己過去的一些學習基礎,勉強可以母語人士溝通,但總覺得一般學校機構開設的英文課程,很難針對不同程度的學生,客製化專屬於自己的學習方式,以至於很多人乾脆就半途而廢、甚至是對語言學習失去興趣,這實在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學語言,不外乎就是賦予學習者一個可以和不同文化背景和族群交流的工具,在多年學習英語後,我深切發覺到,許多英文很好的人,不一定有受過非常正規的英語教學經驗,但他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日常生活、工作場域、交際應酬上使用英文,並盡可能將自己周遭的環境打造成能夠時常接觸外語的環境(如:安排固定的英文課程、更改自己的3C產品使用語言、結交外國朋友…等),如果對於主動在生活上去做出調整還有踏出第一步的困難,不妨先嘗試看看透過付費的課程讓自己能夠投入在一個英語學習的環境當中(畢竟繳了辛苦錢…也比較不容易半途而廢)

 

聯成外語有多樣師資、豐富的課程、多種不同語言的學習管道以及資源,並透過Line即時的客服回覆,為學員們打造了一個無需顧慮其它因素,能夠專心投入的學習環境,且課程的屬性針對不同程度的學習者皆有所區別,在每堂課程結束後,還能透過回放先前錄製的上課影片以及相關教材,達到再次複習的效果,且這些都儲存在線上平台當中,很適合現代人快節奏、快步調以及時間安排較為困難的需求,非常適合不同程度、階段的語言學習者。

我認為,語言的學習沒有捷徑,能夠持之以恆才是關鍵,謝謝聯成外語的陪伴,讓我持續養成英語進修的習慣,我也鼓勵每一位看到這邊的你,不論學習語言對你來說,是純粹的興趣,亦或者是工作上的需求、爭取更好的晉升機會,加入聯成外語,給自己一個機會,看見不一樣的語言學習方式。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