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我在聯成上課,我考取N1證照

學員姓名:周裕益 赤坂

 能順利通過N1,聯成老師是最大功臣 

 職業:學生

參與課程:英語M5、日語N1、選修檢定

 上課時間:2021年11月~2022年02月

 

 

 推薦課程:家教、精緻團班、口說會話、檢定認證、寫作訓練、選修字彙

 


一次因緣際會讓我接觸到聯成的外語課程,當時剛好是疫情高峰,正好配合遠距離上課,最重要的是課程多元還能跟老師們協調選自己方便的時間,讓我上課可以無憂無慮、盡情享受課程內容。

 


雖然我本身就是日文本科生,但總會覺得學校給的東西不太紮實,有著能力空洞的感覺,這更加深我參加聯成外語課程的動機,最吸引我的一點是,聯成的方式是讓學生自己分配課程的安排等等,所以除了原本就有幫我安排的課程以外,我也選修了字彙、文法、甚至商用日文都有,豐富了我的課餘時間…

一開始最讓我震撼的是日語溝通這堂課,雖然校內本身也有選修同名課程但大多都是圍繞在面試的技巧方面,但在這我除了加深對敬語的印象,也學到很多不同情境會用到的日常生活用語

 

其次是聽力課,本身不管是考試還是追劇都總有常常聽不懂對方在講什麼的時候,選修這堂課之後,我藉由不斷練習、拆解,逐漸能夠跟上語速以及說話者想表達的內容,實則讓我很開心。

這次N1能順利通過,我覺得聯成的老師們是最大功臣,也是不可或缺的部分,非常感謝老師們用心準備內容並且恰當的傳授與學生們。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