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在聯成學習的我,考取托福99分

學員姓名:陳勤樺 Lenka

 在電腦的另一端也能開啟一場充實的學習之旅 

 職業:研究生

 參與課程:英語M6

 上課時間:2021年04月~2022年05月

 

 

 推薦課程:精緻團班、口說會話

 

“Hi! How was your week?”螢幕前,老師親切問道。

 

打開電腦、點選Zoom連結,一堂生動活潑的英文課就此展開。省去冗長的通勤時間,聯成外語讓我在兼顧繁忙的學業之餘,還能有效把握晚間和週末增進英文能力。

除了透過各種題型練習詞彙和文法,讓我更有收穫的是在高互動的課堂中擁有大量的口說機會。除了詢問日常近況,老師也會三不五時詢問對特定主題的意見與想法,讓我在容易渙散的線上課堂隨時保持專注,並透過情境練習以英文思考、組織語言並勇敢表達。

 

因為疫情的緣故,我選擇了線上居家托福考試,平時在課堂中培養的線上英文對話能力,最後助我在口說部分得到佳績。

老師的耐心傾聽、積極引導、正向回饋,讓線上課堂感覺沒有距離。Patrick老師除了教授現有的教材,也經常準備豐富的國際時事素材帶領我們閱讀並進行討論,在學習英文的同時讓我跟上社會脈動,Paz老師講解語法條理清晰,善於舉例,並樂於分享她的生活經驗。課堂中也會有IT人員加入確保連線穩定,課餘時間有任何課堂相關問題,Line小編和課程顧問都會即時處理與回應


在電腦的另一端,就能輕鬆開啟一場充實的學習之旅!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