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原本一句話都不敢說的我,加入聯成後越來越敢講韓文

學員姓名:林姿萱 Eggy

 專業的師資能夠及時糾正我的發音,直到我會為止 

 職業:服務業

 參與課程:韓文K1

 上課時間:2021年08月~2022年02月

 

 

 推薦課程:精緻團班、口說會話、家教、檢定認證、選修字彙

 

在聯成外語學習韓語後,我覺得與之前最大的不同是我對韓文越來越有興趣,而且也越來越敢講了,以前自學的時候什麼都不懂,看到字就是一頭霧水,聯成有專業的師資,可以很清楚地告訴我,我的發音哪裡不對,並即時的糾正我,而且上課的影片可以存在電腦裡,不懂的時候再拿出來看,再不懂就下次上課再問老師,這對我非常有幫助。

在來就是我對Summer老師印象最深,就是她讓我更喜歡韓文,上她的課很輕鬆,而且她是每個學生都會顧到,雖然是小班制,課堂上還有其他學生,但她還是會一直糾正我的發音,一直到我對為止,我覺得她很用心,每次看到小編排我上她的課我都很開心,哈哈哈,雖然其他老師也很好,但我目前對summer老師印象最深。

 

上過韓文課後,我發現我看韓綜的時候可以慢慢的看得懂螢幕上的字,雖然聽的部分還沒有很強,但也慢慢聽懂了,聽偶像的歌時也可以一邊看一唱,這對我非常非常有幫助。

我很慶幸自己有加入聯成外語,老師上課非常認真,每次上課我都受益良多,現在的我目標是朝著韓檢邁進,希望我可以再從老師身上學到多一點東西,,並考到韓文照,再來就是我在疫情結束後,想從事的是韓文導遊,我相信在聯成外師的帶領之下,我一定可以順利學會韓文,並在疫情後順利地考取導遊證照。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