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專訪:高三學員初次挑戰多益 創下715分優異成績!

圖、文 IKEA編

結伴學習 鍛鍊口說實力的契機!

目前就讀桃園新興高中三年級的佩玟,今年即將成為大學新鮮人,回想當初來到聯成外語的契機『一開始是因為妹妹想要學英文,然後自己找了聯成外語,我和媽媽就一起陪他來這裡報名,那當時有一個親屬方案,所以我就一起來這裡學習了』因高中課業繁忙,無法時常親自到教室上課,佩玟特別挑選了線上課程,想藉此開始鍛鍊口語實力。

 

 

背了一堆單字 卻一句英文也說不出口?

『因為我還是高中生,平常就有在接觸英文,所以在看英文的時候,比較不會緊張』雖說背了很多單字,佩玟也坦言其實不知道如何運用在會話中,即使知道用法,但礙於沒有人可以練習,所以也不太敢開口,經過六個月的線上學習後『我想特別感謝聯成的Jim老師,在來這裡上課之前,我平常是完全不敢說英文的,腦中也組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那在這裡上課跟著老師學習之後,我現在講英文都變得比較流暢。』

 

 

熟悉題型×掌控時間 多益也能輕鬆應考

初次挑戰多益及抱回715高分成績,佩玟謙虛表示不值一提,問起考前是如何準備,她說『我覺得在準備多益的時候,不能只是一昧的背單字,也要多練習它的考古題,因為多益的時間有限,題目又長,比較常會發生看不完或寫不完的狀況,所以如果多練習考古題了話,可以增加自己的熟練度。』寫不完對於許多考生來說是一大夢靨,佩玟在考前期間,特別至補習班練習許多考古題,在熟悉題型後便能掌握做題速度,相對降低應考時的緊張心情,也讓自己初次挑戰即獲得十分亮眼的成績。

圖說:TOEIC成績單/學員姜佩玟提供

提升實力的秘訣竟然是『韓國綜藝』!?

好奇的問她平時都如何提升英文實力,佩玟頓了一下說自己是常看外國影集『不過是韓國的..』說完現場一片哄堂大笑『但是我的字幕會用英文啦!』她急忙地解釋著;因為喜歡韓國,閒暇時喜歡上網搜尋最新的韓國綜藝,而通常預設都為英文字幕,讓娛樂的同時,也間接達到學習的效果!

『Who says that my dreams have to just stay my dreams這是出自迪士尼小美人魚劇中的句子,也是佩玟十分喜愛的一段話,原意為『誰說我的夢想,只能是夢想』佩玟說因為自己本身也擁有夢想,這段話如同激勵自己,在未來的路上,無論會經歷多少挫折與困難,都能為所選的道路,勇敢堅持到底!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