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急丟分】 TOEIC閱讀文章的小秘密

小編在上多益課時最喜歡問同學的一句話就是:在進入閱讀文章時最優先要看的是甚麼?

有些同學說先看問題再回來找答案。有的則說會把文章看完再來作答。其實這要根據同學的程度來回答;如果你多益程度有500分以上,獅子小編建議同學先大致瀏覽部分文章,再來進行回答第一題。接著再接續看下去部分的文章。


若是您的成績是在400分以下的範圍,則建議先看答案中的關鍵字回來掃描文章找尋蛛絲馬跡。


但是這些其實都還不是小編預期聽到應該最優先看的東西。最優先要看的是在文章開始前最頂端的這一行小字:


Questions 13-16 refer to the following flyer:

Questions 17-19 refer to the following advertisement:

Questions 26-30 refer to the following press release and email:



如果先看過了這些字,你就能夠預知文章的功能甚是目的。這對於解題會有很大的幫助,才不會看完文章後才有「原來如此」的感覺。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