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鐘通勤學外語,天天有課學習不中斷!

15分鐘可以幹嘛?放空?耍廢?

要不來點15分鐘外語課,增加競爭力!

 

逛一趟書店,或是打開博客來網站,在談時間管理、自我成長的書總是名列前茅。暢銷書《原子習慣: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裡提到:每天進步1%,一年後,你會進步37倍。好習慣讓時間成為你的盟友,壞習慣讓時間與你為敵。

 

總是忙碌到沒時間學習?好消息來了!針對現代人的時間總是零碎,聯成外語特別規劃新單元【15分鐘通勤學外語Video Podcast】只要你是聯成外語學員,報名專案課程,即可享有這項服務,打開聯成外語官方LINE點擊【15min Podcast】,就可以開始上課囉。

圖說:聯成外語學員,可直接在官方LINE點擊【15 min Podcast】,就可以開始上課囉。

【15分鐘通勤學外語Video Podcast】ON AIR開播!

 

沒時間學習不再是藉口!【15分鐘通勤學外語Video Podcast】ON AIR開播囉!

特別為忙碌的你打造專業又輕鬆的外語學習內容,包含英、日、韓三大語系,網羅各種主題:生活外語、旅遊會話、詞彙介紹、文法構句、文化導覽、文章剖析……等多元面向。

我們讓學習輕裝化!簡單X輕鬆X隨時隨地想學就學!規劃安排15分鐘的課程內容,搭配專業講師製作的講義,每堂課聚焦在三個重點,三句常用句型、生活用語;三個常見文法、填空題;三種旅遊、商業時事……等。一年365天,天天有課,打造用更簡短輕鬆的方式,擴充外語知識,持續培養語感。

 

>>填表了解專案內容,預約語言能力健診再送好禮<<

我已經是聯成外語學員,我要如何首次選課?

選課示範教學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