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語言不是靠背,是一套有邏輯的系統

學員姓名:陳柏君 LEO

 學語言不是靠背,而是有邏輯的學 

 職業:業務

 參與課程:日文

 上課時間:108年6月~108年10月

 

 

 推薦課程:家教、認證、副修

 

學習更多語言的目的就是為了能讓自己與外國的朋友更有機會的了解及認識,並且讓朋友更加的依賴我,因為我能成為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


在聯成外語學習日文後,與之前最大的不同就是更了解日文的樣貌,我在高中時最老師總是叫你背單字及句子背到天荒地老,因此我當下超級討厭語言。接觸到了聯成日語,才慢慢懂得語言不是靠背,是一套有邏輯的系統,讓我開始產生了興趣,因此我也不再把每一堂課當成是上課,而是我工作之餘能放鬆的時間,因為我不再是背語言而是在學語言,是在玩一套有邏輯的拼湊遊戲,因此我相信我在未來一定能到達與日本人生活對話的水平。


聯成外語老師的日文初級會話課讓我看到了老師的用心,每次下課不是簡單的再見,而是跟你說你進步的地方在哪、需要補足的地方在哪,並且還會鼓勵學生多用日文寫信給老師,讓你更有機會不斷的練習。日檢課程讓我很驚豔,老師不僅很漂亮,講話時也很親切跟有耐心,雖然我現在才學不到四個月,但是老師系統式的教學讓我在短時間內更加的進步,很謝謝聯成讓我在許願開課時遇到這麼棒的老師。


在聯成學日文的這四個月以來,雖然還在 N5 以下的階段,但是真的學到很多,不僅僅讓五十音念得更加順利,也能慢慢用一些簡單的日文文法跟日本人溝通。有趣且有幫助的事,坦白說當接觸了日文後,才會發現 google 的翻譯有些根本會亂翻,如果太過於依賴的話,一定會那出很多笑話。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