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慢慢的累積,大大的成長

學員姓名:藍惠渟 Yuuka

 一點一點的進步,就能抵達想要的終點 

 職業:餐飲業

參與課程:英語M1~M3、日語50音~N4、西語S1~S2、韓語40音~K2、選修檢定

 上課時間:2020年05月~2021年12月

 

 

 

 推薦課程:口說會話、檢定認證、文法系列

 

開始使用聯成外語線上學習後,不論下雨天晴都不影響我精進的心情,因為在家打開筆電就可以學習,從基礎日文到進階都有完整的規畫以及課程,對於自己不熟悉的領域也都有會話課可以去精修,錯過課程也不怕跟不上,因為線上就可以下載上課的錄影檔。

 

我第一個遇到的老師是Katheyキャシー老師,她非常的溫柔也很有耐心,對於跟不上進度的同學都會適時的提醒鼓勵、也會給每個人發揮的空間和時間,另外她也會準備一些課外教材,讓我們更貼近日本人的生活、時事,上課過程中她也非常得開朗活潑,讓每個同學都能盡量開口說日文,而不是都讓我們死背死讀!上完整個N4的課程,我也覺得自己程度大大進步,除了基本文法外,更重要的是變得更容易開口說出來,不論對錯都是一種進步!

後來轉到了Ryouりょう老師的課程,老師全程都是用日文來上課,我覺得非常具挑戰性,過程中即使有聽不懂的日文,老師也會想辦法用日文來解釋到讓同學們理解,而不會因為同學聽不懂就改成中文,我覺得這樣的上課方式也很好,因為可以更快速的讓大家進入狀況,而在N3考試前我也參加了考前衝刺班,總計六堂課的衝刺班,卻有大大的收穫,許多題型、文法、語彙都有命中,對我的考前準備有莫大的幫助,最後也順利考到了N3,之後也會持續地往N2前進!

 

雖然一個禮拜一堂課的時間少少的,但慢慢累積終究還是可以抵達想要的終點。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