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2021年考取N3、2022年考取N1,相較於其他人更有競爭力

學員姓名:王幼慈 Betsy

 課程的多元安排讓我能夠臨危不亂的應對日文面試 

 職業:IT工程師

 參與課程:日語N4~N1

 上課時間:2018年11月~2022年01月

 

 

 推薦課程:精緻團班、口說會話、檢定認證

 

每次上課時,在該次課程開始之前老師都會與我們稍微聊天,講述自己近況或是有沒有遇到什麼趣事,也會讓同學間互相詢問想知道的事情等等,雖然有時候會遇到不知該如何表達的情況,但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們如何正確的講述自己的想法,這不僅訓練了臨場反應,也增強了口說的部份,讓我在求職時的日文面試能夠正確的敘述自己的經歷,對於面試官的提問也能臨危不亂的回答問題。

課程安排的部分也不會在N1結束時就停止,同時還有很多非檢定外的課程可以選擇,像是高階商用日文等等,在職場上會遇到的狀況及應對方式都可以很有條理地學習,同時老師也會配合課程內容讓同學們互相進行角色扮演或是討論相關的問題,在進行這項練習的過程中,可以好好地整理自己的思緒,對於某件事進行論述。

我是在考取N1之後才開始找工作的,本身的專業是理工,而會說日文是我相較於其他工程師更有競爭力的條件,因此也想要在職場中使用到日文。一般會使用到日文的工作大多都需要N2以上的證照,有N1的證書後在求職過程中我可以不受限制的應徵相關的工作,不會因為能力不足導致無法進入面試階段,而在申請日本的工作簽證或是高度人才簽證時N1證書也都有幫助及加分。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