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見證:視訊教學好處多,學習不間斷

學員姓名:徐嘉鈺 RENA

 節時又有效率的線上上課方式使學習能夠不間斷 

 職業:公司職員

 參與課程:韓語 40音~K2

 上課時間:2021年06月~2022年05月

 

 

 推薦課程:精緻團班、口說會話、文法系列、檢定認證、選修字彙

 

這是我第一次利用網路視訊學習外語,老實說,沒有面對面上課,是否能學到東西,我心存著疑問,不過上過課之後,我反而覺得,視訊教學好處多多。

 

首先,不用外出。就算不是疫情,下班後再去上課,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現在又剛好是疫情,在家就能上課,真的很方便。在聯成外語上課,就算缺課,也可以回看老師上課的錄影檔,讓常常因為工作關係,無法準時參加課程的我,能夠透過這個功能,使學習不間斷,而且可以下載到自己的電腦,選擇想複習的片斷,節時又有效率。每次課程後有小測驗,讓自己知道,經過學習後吸收了多少。加入聯成的LINE,小編有問必答,回覆也非常快速,常常受到小編的幫忙,很感謝。排課可以LINE給小編或是自己選擇,1個課程結束後,小編會提醒並幫忙安排銜接的課程,非常的貼心。網路設計也很便民,使用的點數履歷、剩餘點數等等,可以簡單的查詢

學習韓語,從發音到文法,一共遇到3位老師,分別是Ayu老師、Ruby老師、Cherry老師,每位老師都非常有耐心。回看錄影檔時,有時發現剛好其他同學也都沒有參加,但是老師還是會很盡責的講解、補充單字發音。特別是Ruby老師,上課後一定會寫評語為我們加油打氣,也會仔細看我們寫的作業並幫我們檢討和訂正,感謝聯成外語讓我遇到好的老師

 

當初會學習韓語,是單純對於語言有興趣,經過在聯成的學習,讓我想進一步了解韓語,增加了求知欲,也想了解自己的學習成果,經過老師的鼓勵之下,報名了TOPIK韓語測驗,雖然因為疫情而考試延期,也不知道可否順利通過考試,但是無論如何,都是非常棒的學習經驗。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