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花傻傻】 TOEIC天書其實有跡可循

小編回想一下自己練習閱讀的成長生涯裡,曾經有過許多的磨難。閱讀似乎實在是個很難突破的武功關卡。小編這裡將這些關卡分解出來幾個較重要的難處。


今天我們一起來做代名詞的閱讀訓練。代名詞舉例來說有 it, that, this, those, they。在文章裡會不斷地出現。小編發現有很多同學常常會被代名詞搞的花傻傻。


今天我們要看的是 those who 這個代名詞片語。


Those who 的意思是「那些…的人」,可以進一步引伸為「凡是…的人」。這個代名詞片語特別的地方是不用往前尋找要替換的詞句。所以要小心千萬別憨憨往前努力找線索。


讓我們來看看幾個例句和翻譯吧!



Those who do not mark dates in their email subjects will cause trouble for those who need to track email threads.

凡是不將日期註記在電子信件主旨當中的人將會為那些需要追蹤電子信件往來過程的人帶來麻煩。


And those who were seen dancing were thought to be insane by those who could not hear the music.

那些聽不見音樂的人認為那些跳舞的人瘋了。



#Those Who Learn English Will ExcelIn Life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