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好實用】到加拿大留學好處有哪些?語言會需要很好嗎?

文、Christy Lee

 作家簡介

40% 公關人,60% 時尚精品、零售業行銷,100% 文字編輯+旅遊作家。

喜歡組裝文字,心血來潮在世界各地、大城小鎮窩著,200% 自在人生。

出國留學是很多人的夢想之一,尤其是英語系國家更是很多人的留學首選。從大洋洲、美洲到歐洲,各有吸睛的點線面。對於想要出國進修的大家來說,費用,語言、生活環境,都必須全盤納入考量之外,加上即將踏出comfort zone(舒適圈),心裡難免有點perturbed(忐忑。所以我們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為什麼要出國唸書,留學有什麼好處,以及應該選擇哪一個國家比較適合呢?

跟美國同屬美洲,位置就在美國上方的加拿大,這幾年逐漸受到台灣留學生的青睞。

 

除了加拿大renowned(知名的高水平的生活環境,且多次拿下全球國家生活水準綜合評分TOP 10,成為世球最理想的居住國家之外,從東到西三大城市Toronto(多倫多、Calgary(卡加利、Vancouver(溫哥華也獲得經濟學人評選為全世界十大最適合居住城市。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加幣匯率跟美金相比較划算,留學跟生活費用比澳洲、英國affordable(負擔得起與親民,國際學生也有機會獲得eligible(合法打工的機會。學生可以從日常生活中與語言學習相互結合,一邊學習英文,一邊累積國外生活跟工作的實際經驗,對未來發展之路都是非常加分的。

 想出國留學?英文該怎麼學?首推網友熱愛的英語會話課程,現在填表免費語言程度檢測,符合資格還有萬元學習補助喔!

如果想提早為進入職場做準備,也可以在學時透過學校的co-op(帶薪實習合作課程,或是對加拿大有計畫性的長遠規劃,畢業後也可以在當地申請work permit(工作簽證

 

在加拿大停留的工作期間與hands-on(實際工作經驗,對於日後想繼續在加拿大居住,獲得permanent residence(永久居留權是非常有幫助的。

 

但不管如何,要進入加拿大的學校就讀,或是進入職場、在當地生活,英語程度都有一定的threshold(門檻,所以下一篇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關於前往加拿大留學所要準備的考試,以及加拿大日常生活經驗分享!

 除了TOEIC多益檢定課程,還有TOEFL IBT托福檢定課程、IELTS雅思認證課程,推薦更多檢定課程選擇盡在聯成外語!

 單字/片語小複習:

comfort zone

舒適圈

perturbed

adj. 擔心的;煩惱的;心緒不寧的

renowned

adj. 有名、知名的

eligible

adj. 有資格的、合法的

affordable

adj. 負擔得起

permit

noun. 許可、允許

hands-on

實際的

permanent

adj. 永久的、永恆的

residence

noun. 居住

threshold

noun. 門檻

 例句學習:

On our training course, you'll get hands-on experience of using graphic design packages.

在我們的培訓課程中你將可使用圖形設計套裝課程獲得實際經驗。

 

The official vote count showed that the election passed the threshold.
官方計票顯示選舉已通過門檻。

Recen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