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語在家學,說得比唱得好聽!

Hola!疫情打亂你嚮往已久的異國旅行?

小編原本預計去西班牙出國放鬆也取消了行程,把省下來的錢先拿來學西文,決定先把語言學好,等疫情退燒再好好出國放鬆!上了兩堂課的小編立馬來分享一些小知識!今天要來分享全世界最多人會念的兩個西語單字,第一個就是「Hola」第二個就是「Despacito」。第一個Hola就是西語中打招呼會使用的字,就是「你好!」的意思,另外台灣人可能更知道的是「和樂家俱」的英文,下次別人跟你說Hola!,千萬別回IKEA喔!

全球狂燒三年不敗,不懂意思但一定會唱

第二個「Despacito」則是2017年迅速竄紅的西語歌曲,耳熟能詳的洗腦旋律,上線半年就立刻攻佔Youtube,成為最多人觀看的影片,目前觀看次數高達67億,總播放時間大概是6萬年,大概就是從人類還在山洞裡生活開始撥放,到現在都還聽不完!「Despacito」究竟是什麼意思呢?答案是「慢慢來」,這首歌其實帶有滿滿的性暗示,甚至還被馬來西亞禁播,沒學過西文的人還在路上高唱,真是羞羞臉呢!這首風靡全球的西語歌是被兩位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馮西(Luis Fonsi) 和洋基老爹(Daddy Yankee)唱紅的,之後連小賈斯汀也主動邀約合作呢!

你已經精通第一大語言,需要的是第二大語言!

你還在疑惑為什麼西班牙語歌曲是波多黎各歌手唱嗎?西班牙語目前有超過二十個國家使用,主要集中在拉丁美洲國家,西班牙語人數最多的國家是墨西哥,第二位是哥倫比亞,第三才是西班牙,目前全球約有五億人使用,僅次華語人口。台灣人已經精通第一大語言─華語,更適合投資第二大語言─西班牙語,而且普遍台灣人都有英語基礎,因此學起西文其實更加容易上口。

聯成外語打造,最細心專屬客製課程

聯成外語相信學習新的語言,必須從基礎扎根,往後學習才會順利。課程安排七個階段,Ñ及S1~S6,第一階段從正音開始,讓你正確學會熱情奔放的西班牙語,之後再帶入文法、生活用語,慢慢引導自然開口。中外師資也會分階段授課,讓學習可以更全面,說得更道地。另外聯成外語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課程許願池,可以提出有興趣的內容,老師會尋找有相同需求的學生,並且完成提出的開課願望。下次或許可以試試許願用歌謠學西文,就可以瞭解Despacito的迷人魅力!想要有趣的學外語?現在就填表報名,就送免費體驗課程喔!

Recent Posts